「你就像是照亮我們的太陽,沒有你就沒有十二聖騎」

 

 

一大早整個光明神殿以及聖殿都的每個人都忙進忙出,因為聖騎士長以及教皇一早就進入會議室開會

緊急的交代下屬要處理以及待辦的事項以及請人找前太陽騎士長和前審判騎士長前來聖殿一趟。

 

「這都是我的錯,是我想的不夠周全,我不應該離開格里西亞的,就算離開我也應該要派人看著才對。」

「這不是你的問題,審判。說不定是太陽皮癢了溜出去哪裡鬼混了也不一定,他這幾天也都一直呆在聖殿哩,

   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會想溜出去解悶也不是沒道理的。」

「綠葉說的沒錯,但太陽也真是的,要出去也不講,一聲不響就搞失蹤,整個就是欠揍阿!審判,等他回來直接

   關他緊閉關到退休,以免下次有讓我們緊張兮兮。」

「我看是害你沒辦法跟你新把到的妹約會吧,大地。」

「你說什麼,至少我不需要找180公分的女朋友!」

「你想幹架嗎!」

「夠了!孤月騎士長、大地騎士長,我們現在要盡快找到格里西亞,而不是在這邊吵架。」

 在那兩人準備拿出武器要開戰以前,審判先出聲的制止了,以免人還沒找到,自己人反而先打起來了,

 到時若要戰鬥,可不能少這兩人。

「暴風騎士長,你的情報怎麼樣?」

 一早發現格里西亞不在房間,就馬上請暴風出去打探消息,以及讓白雲和綠葉將整個聖殿及光明神殿搜了一遍,

 然而聖殿及光明神殿都沒有蹤跡,只能期待暴風在外面能打探到消息。

「‧‧‧‧‧很抱歉,審判騎士長,我連他不會去的所有地方都找遍的,完全沒有他的蹤跡,也沒有任何人

 看到他,也沒有看到任何可疑人物。」

「‧‧‧‧‧是嗎‧‧‧。」

 扣! 扣! 扣!

「審判騎士長,前太陽騎士長以及前審判騎士長來了。」

「馬上請兩位進來。」

 砰!

 前太陽騎士長一進門就重重的拍響了整間會議室。

「尼奧,你冷靜一點。」艾崔斯特立刻制止,以免等等對方先將這間會議室給拆了。

「你要我怎麼冷靜,那個笨徒弟身體那麼虛弱還給我亂跑,而他們卻沒將人給看好!」

「尼奧,你家徒弟要跑,他躲藏技巧那麼強,他們沒注意到也是沒辦法的。」

「夏佐,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就算它躲藏技巧強,但是他現在是傷患,是病人,是剛復活身體還需要好好靜養的蠢蛋。」

「你就是存心想刁難我徒弟?」

「‧‧‧‧‧‧」夏佐陰冷的話語一出,尼奧完全不敢再說半句。

 有將前審判騎士長找來果然是正確的,審判真行,預料到太陽騎士長一定不會輕易就放過我們,因為大家都知道,

 前太陽騎士長的剋星就是前審判騎士長啊!

「我們先了解下情況,你們是早上要叫格里西亞起床吃早餐時發現人不見的,對嗎?」

「不是的,格里西亞是在我昨天晚上要送藍莓派給他吃的時候,發現他不見的。」審判將昨天晚上的情況簡便的敘述一下。

 

 那時審判離開太陽房間以後,沒多久就遇上了寒冰,並請寒冰製作格里西亞愛吃的藍莓派,剛好寒冰已做好甜點想發送給大家,

 因為最近整個光明神殿都忙得不可開交,尤其暴風整個看起來快要暴斃了,便想送些慰勞品過去。

「我們趕緊發送給大家,之後去找格里西亞吧!」

 發送過程時間花費不到十分鐘,等到寒冰根審判回到格里西亞房間時‧‧‧‧‧‧

 扣!扣!扣!

「格里西亞,我進來了。」

 然而,房門打開卻未看到應該躺在床上休息的人,也沒看到任何人進出的痕跡,人就消失在房間裡,整個感覺就像是

 那個人從未出現在這房間裡。

「格里西亞,你在哪裡!」

「太陽,你在嗎?我帶藍莓派來了,是你最愛吃的超甜口味喔!」

「格里西亞!」

「太陽,快出來,別躲了。」

 ‧‧‧‧‧‧‧‧‧‧‧‧ 

 然而,不管他們怎麼喊、怎麼找,都完全不見那人的蹤跡。

「我離開他前後不到十分鐘,他不可能一下子就不見的。寒冰,馬上召集所有聖騎士,就算要把聖殿給翻了也要把人給我找出來!」

 

「事情經過就如我所述的,我們搜查到早上,仍然都沒找到任何蛛絲馬跡,只能將兩位請來一同想想是否還有太陽會去的地方,

 亦或是我們有漏掉哪邊應該搜查的地方。」

「我所知道的跟你們知道的基本上是一樣的,更何況你們也把他不可能會去的地方也翻遍了,不是?」這個笨徒弟到底溜去哪了,

 如果他不是自己溜出去,那就只剩下‧‧‧‧‧‧

「現在就只剩下一個可能,就是有人神不知鬼不覺的避開所有聖騎士進入了聖殿,並將格里西亞給帶走了。」

「夏佐,你有沒有想到可能做這種事的人?可以通行無阻進入也不會有人發現或是阻擋?」

「有啊!」

「誰?」

「不就是你自己嗎,尼奧‧」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還跟我開玩‧‧‧‧‧‧」我?難不成‧‧‧‧‧‧

「昨天我有沒有到這來找過格里西亞?」

 全體聖騎士長一致的搖頭

「看來也不是有人假冒我,那艾崔斯特,你有想到可能做這種事的人嗎?」

「‧‧‧‧‧‧‧‧‧」

「艾崔斯特?你怎麼了?有想到什麼嗎?」

「沒有,我只是想另一種可能,只是‧‧‧‧‧‧應該是不可能發生,因為發生的機率趨近於零。」

「說說看吧!」

「請您告訴我們,就算那機率趨近於零,只要有找到太陽的機會,我們都不會放過的!」

「請您告訴我們吧!」「拜託您了!」

「吵死了,你們這邊機哩瓜啦的,是要他怎麼講,通通給我安靜!」

再聖騎士們要把艾崔斯特埋沒以前,尼奧先一步的制止了這些快要暴動的聖騎士長。

「‧‧‧‧‧‧你們有聽說過‧‧‧惡魔嗎?不同於不死生物,可以算是黑暗種族,喜好吸食靈魂、精氣、血、肉等等,但從來沒有人看過,

就算是黑暗種族,也沒有親眼見過。」

「從來沒見過,只有聽說過的,那不就只是個傳說嘛!」尼奧翻了個白眼,結果還是沒線索。

「不,沒有任何人見過的原因‧‧‧‧是因為‧‧‧‧‧‧是因為‧‧‧‧‧‧‧‧‧‧‧‧」

艾崔斯特的臉色越來越凝重,完全不知該如何開口。

「因為啥你就說啊!有什麼好說不出口的,現在都什麼情況了你還欲言又止。」

「‧‧‧是因為‧‧‧‧‧‧見過的人都已經被吸食的一乾二淨了‧‧‧‧‧‧」

「!」被吸食的一乾二淨,開玩笑吧!那太陽不就‧‧‧‧‧‧

砰!

「真是夠了,你們這全小毛頭!看看你們這什麼表情,這還算是十二聖騎士嘛!全部給我振作起來!現在這裡就交給雷瑟指揮,

烈火、暴風、寒冰、孤月,你們幾個跟我走,戴上幾個聖騎士,我們出發去找人,順便把太陽神劍給我。」

「等等,尼奧你知道他們在哪嗎?你現在要去哪找人?」艾崔斯特擔心的看著這個衝動起來,完全就不管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大概知道要去哪找人了。暗黑森林,被禁止進入的黑暗之地,進去裡面的人幾乎沒有活著回來,就算活著回來也沒久就死了。

夏佐,這裡就交給你了,如果可以,看看要不要再找幾個前任回來幫忙,我看這裡應該會忙得不可開交。」

「放心吧,我會處理的。你就放心的去把他接會來吧!」夏佐露出微笑,但在大家的眼裡都知道,這是信賴!

他相信眼前這個男人一定會將人給帶回,一定會平安無事歸來,因為,他可是使上最強的太陽騎士啊!

 

沒多久,烈火、暴風、寒冰、孤月以帶好幾位聖騎士,在外邊等待尼奧‧‧‧‧‧

「出發!」

「尼奧!給我活著回來,聽見沒!」

尼奧,只向夏佐招招手,頭也沒回的離開了。

目的地是‧‧‧‧‧‧‧‧‧‧暗黑森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月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