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們的魔王,我們的魔王也只能是您」

 

颯─颯─颯─

平時不會有人進入的暗黑森林,竟傳出腳步聲....

「...................」

一名男子靜靜的站在某一棵樹的下面,沉默不語

「真是令人驚訝,您居然找的到我。」

有一抹身影從那顆樹上一躍而下

「....................」

「怎麼不說話呢?您來找我想必是有事情吧!」

「....... 我......想請你幫個忙。」

「對象是....?」

「這一位。」

男子拿出了一張照片,那張照片的人物是如此的眼熟...

「唉呀呀! 您確定是這一位?」

「確定!你要幫嗎?」

「當然。這純潔的靈魂我要了。」

另一名男子露出了微笑,但沒人知道這笑容中隱藏的涵義是什麼。

 

「恩......」

「你醒啦!」

「................」

「................」

「咦!? 大地,你怎麼在我的房裡?」

「我也不想好嘛!還不是某某人一直都在睡覺,叫都叫不醒。我們又擔心羅蘭惠來偷襲你,所以

就輪流照顧妳。積了一堆事沒做還睡的這麼爽,我看暴風遲早會被你害到過老死。」

「大地,你一開口一定要這麼毒蛇嗎?每次開口都要先諷刺我。」

真是的,大地你不當刃金真的是太可惜了。

「我說的是事實。」

大地邊說邊對格里西亞做鬼臉。

「算了,我不跟你吵了。我現在已經好多了、沒事了,你可以出去了。」

就在格里西亞話語剛落,門口就傳出了聲音...

「太陽,你醒了嗎?我進來了。」

當門打開後,門外不只站著一個人,而是全部騎士長都站在外面。

「審判.....,你怎麼把大家都帶來了?」 

一看見審判,格里西亞趕緊躲到大地的背後。

「因為大家都很擔心你的狀況。」

「放心放心,我已經沒...」

「你沒事才怪,也不想想這幾天大家多擔心你,你已經昏迷了整整四天了。」

不等格里西亞說完,審判就先吼了回去。

「.......四天─!」

騙人,我應該沒昏睡那麼久吧!該不會......我真的昏睡了四天.......?

「是真的!我們都擔心死了,所以才每天派兩個輪流照顧妳。」

看著綠葉擔心的快要哭出來,綠葉是好人,他應該不會騙我......等等。

「兩個人?可是我只看到大地耶!」

「還有我─」

「哇─!鬼啊─!」

白雲突然從格里西亞背後飄出來,嚇的格里西亞從床上跌下去。

「白雲你不要突然冒出來嚇我啦!」

「抱歉....。」

白雲再度消失

「好了!別再玩了。」

大家都聽審判的話,開始正經的準備處理正事。

「太陽,你現在感覺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綠葉著急的先開口上前詢問。

「我現在真的沒事了,感覺還蠻好的,很有精神喔!」

說完也不忘給綠葉一個超燦爛的笑容,讓他放心。

「那先來吃點東西吧!你也有四天沒吃東西了,現在應該很餓吧!」

寒冰邊說邊將手邊的粥遞了過去。

「謝謝妳,寒冰。」說完,格里西亞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了他的第一餐。

這四天都在睡覺,沒怎麼吃飯,真是餓死我了。

「寒冰,再來一碗。」

「好。」

話才說完,突然「砰」的一聲,一大鍋粥被寒冰重重的放在桌上,所有騎士都嚇了一跳。

「我準備了一大鍋,你可以慢慢吃。」

「謝了,稀爛。你想的真周到。」

「是伊希嵐。」唉......雖然習慣他亂幫我們取綽號,但是稀爛也未面太......算了,起碼現在太陽笑了。

太好了,大家都平安無事,應該......可以恢復平常的生活了,就像之前一樣。對!就和之前一樣,只是.......

我的十一兄弟......只剩下十個.....。就這樣吧,我應該就這樣讓羅蘭當上魔王......

 

「終於......找到你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月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